明天是父親節
所以我們今天提前幫Boss爸慶祝

想來想去不知道訂什麼餐廳好
Boss哥說那去鍋大爺吧
之前Boss哥和爸去吃過感覺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之前去吃過一次
中壢新生路那家的感覺很差
所以改訂他們去吃過的中原店
想說他們有去吃過應該還不錯
也就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我訂的位置是晚上7點40分的
我們一行人7大3小準時在7點35分到達
結果店家竟然告知我還要再等15分鐘才有位置
我有訂位還要等這麼久那幹麻要是先訂位啊
直接來現場等不是一樣嗎

等了將近20分鐘後有位置了
結果給的位置竟然是分隔很遠的2桌
是怎樣啊
明明就知道我們有10個人
還分這麼開是故意的喔
如果是相隔的2桌就算了
火大的我把店家罵一罵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走了
不屑讓你們賺我們的錢



從今天開始
鍋大爺這家店我打死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