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跟Boss媽去看了江蕙的演唱會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為了這場演場會
我5月的時候拼了命上網訂購
本來第1場的時候沒訂到
Boss媽還有點小失望
知道有加演場之後
開放訂票的那天我還特地在上班時間跑回家訂購
以免公司網路太慢又沒訂到

晚上一到小巨蛋
現場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跟Boss媽趕緊去找了位置
沒一會的功夫
原本空蕩蕩的位置瞬間坐滿了人

演唱會整場都很棒
而且都沒冷場
今晚的特別來賓是小S
搞笑的演出
倒是很有她的個人特色
固定來賓則是鐵獅玉玲瓏
這段讓我跟Boss媽都笑到流眼淚

整場看下來覺得很值回票價
只不過小巨蛋的椅子還真的有夠難坐
位置又高又陡就算了
還小的可以
害我的膝蓋痛得不得了
不過問我以後還想不想再看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一定會再去看的啦
而且會再揪更多人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