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另一台電腦來備份iphone
結果我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
一開始是整個桌面全變得亂七八糟
弄了半天好不容易將iphone的桌面整理好了
後來我又發現有幾個應用程式沒有備份到
所以我很天的只選了那幾個程式同步
一同步完我要的程式有了
但是原本其他的程式卻都不見了
最慘的是我的記事本裡的資料都不見了
What's APP跟LINE裡的照片也不見了
嗚...好難過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所有要的程式都要勾選
這樣才會全都同步到iphone裡
光是弄這個程式就花了我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ㄍㄟ ㄠˊ用原來的電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