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週公司放了旅遊假
我跟Louis又衝了一次東京
回來到現在都快2個星期了
但是總是提不起勁來寫遊記
直到Louis昨天問我 "你的網誌是要不要寫了啊?"
那就先來寫寫Phoebe的趣事好了



上星期去逛街時在佐丹奴看到他們跟Crystal Ball聯名的T-Shirt
一看之下這狗頭童裝也太可愛了吧
就問Phoebe喜不喜歡
於是我們就買回家了
本來想多買幾件的
但是也得款式版型設計的太大
Phoebe穿起來跟布袋一樣
最後只下手了這一件衣服跟褲子




(照片出自佐丹奴官網)

在挑選衣服的時候
櫃姐一直跟我們介紹這童裝是找喬喬代言的
後來Louis就跟Phoebe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L:喬喬這麼厲害拍這麼多廣告
P:我也可以啊
L:那你什麼時候可以跟他一樣
P:等我變成童星的時候
L:你哪來的自信啊?
P:.....


我說Phoebe啊
你是哪裡來的自信認為你可以當童星
重點是我壓根沒想過帶你試鏡等等的
還是你覺得可以自己去
真是服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