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東京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去找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下到機場的B1後,一下子就找到了


記得購買時要出示護照 ( 買幾張就要出示幾本 )
才能享有Suica+N'EX 只要3500 yen


接著從這個門進去,就可以到月台了


在等N'EX的時候來了這麼一節車廂
整列車都是單層的
就這一節是雙層的
或許在日本這不會很新奇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覺得好玩就把它拍下來了


這就是我的車票
全車禁菸
每個人都是有劃位的

在坐去新宿的途中
我們隔壁坐了一位老外
為什麼要提到他呢
因為在這段途中的1個多小時
他的嘴巴一直沒有停過
除了自己帶的零食飲料外
中途有小姐推車子出來賣點心
他又買了好幾包零食及飲料
我實在是不懂,有這麼餓嗎?
吃了那麼多東西還好像吃不飽似的


每節車廂都有這個可以放大型行李的地方
我懶的將行李抬起來,所以就讓它站著了




1個小時多過去,我們已經到達新宿了
趁著列車還沒開走
當然要跟他合照一下囉!
我們在照的時候
很多人從旁邊走過去時都帶著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怎樣!我就是標準的觀光客不行喔!
有什麼好看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