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2篇的大溪美食
今天要寫的則是大溪老街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溪老街
我跟Louis先將車停在大溪橋的這一頭
再慢慢的散步過去





乍看之下會覺得很遠
其實走下來倒也還好
邊走邊聊天一下也就到了


大溪老街



這條老街還蠻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雖是上班日
但是人潮倒也還不少






這家有著很可愛的福斯復古車的店是賣手工皂的
我進去晃了一圈
結果什麼也沒買






大溪有名的就是豆干
好像以黃日香為最大宗



愛吃豆乾的Louis
當然要進去買個現滷的豆乾來吃吃
不過我忘記照相了
而且也沒吃
所以就不評論了




黑心肝養身茶


這養身茶喝起來的口感像青草茶
不過要再更苦一點
有冰跟熱的2種可選擇




古早味卡哩卡哩 ( 江記花生糖旁)


Louis趁我在排隊買花生糖的時候
跑到旁邊說要買一包卡哩卡哩回家吃
老闆娘看Louis在拍照
還問說是不是要放在部落格的
特別交代說要寫他這攤位於花生糖的旁邊




卡哩卡哩 100元


這卡哩卡哩還蠻大包的
我特別請出我家小Model來充當比例尺
瞧她抱在身上
跟她上半身差不多大
不過卡哩卡哩沒有很好吃
有點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