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的時候
Louis的同事揪去烤肉
有得吃有得玩我們當然要去囉

那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大家一起集合出發
到達苗栗後開始烤肉
下午再去大湖採草莓
結束之後收工回家
不過我跟Louis自己加了一條行程
晚上再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烤肉的地點在苗栗的公館鄉
就在72號東西向快速公路旁
還蠻好找的


看到這個荷蘭風車就是達目的地



以下開始裝景觀介紹



小水池





兒童遊戲區
這個兒童遊戲區
讓Phoebe都可以只顧玩而不用吃東西了
尤其是那個沙坑
玩到全身髒兮兮的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衣服來幫Phoebe換
要不然晚上怎麼去逢甲吃透透



住宿區及商店
這裡還有民宿
下一篇我會來介紹







到處都可以看到雞、鴨隨處走動
而且那雞還會飛
生平第一次看到雞會飛




由Phoebe為大家介紹
這是七矮人和白雪公主




七矮人坐的小桌椅



由Phoebe坐在這裡
非常的合適
桌上還有烤雞可以吃



或是也可以坐搖搖椅休息




這裡也有一個游泳池
夏天可以在這裡玩水





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區有很多的小兔子和剛出生的小鴨子





整個園區的景觀還不錯



以下開始烤肉區介紹

烤肉區有2張這樣的桌子及2個烤肉架



看英勇的Peter在幫大家升火



這是Boss創意料理
就是把所有的菇類包在一起
再放一點烤肉醬和奶油
這樣烤出來就很好吃囉




說是來烤肉
所以一定要有滿滿的肉在架上烤



活跳跳的花蟳
邊烤他還邊斷腳求生存
看了真是有點不忍心
可是烤好了之後
我發現他有好多的蟹膏
所以不忍心歸不忍心我還是吃的很高興



啤酒蝦
這個好像是Louis想出來的
烤出來的蝦還不哩呀的好吃




看看有得玩就玩瘋了的Phoebe







這裡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且民宿也很棒
我還再想改天可以揪Boss哥一家和Boss爸媽
還有Louis的一家人來這裡住住







戀戀山水農莊
Add: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30號
Tel:037-221258
http://www.inlo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