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某個翹班的日子平日
我跟Louis來到了三峽老街逛逛





平日的老街真的沒什麼人
就連店家也大多是休息的
逛起來還真有點無力








我在祖師爺廟前看見這間醬菜店
左邊一面牆滿滿的都是各種口味的豆腐乳
右邊的牆面上則是有別人寄賣及自己做的醬菜
老闆娘很熱心
一直拿著豆腐乳請大家試吃



辣蘿蔔 250元 (不確定)


最後我只買了一罐我愛吃的辣蘿蔔
醃的很入味且咬起來也很脆
後來那一陣子常常煮稀飯配辣蘿蔔吃



金牛角


來到三峽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金牛角囉
不過賣金牛角的店有好多家
我跟Louis根本不知該買哪家的
最後看這家人很多就買了



左:原味牛角 20元;右:乳酪牛角 20元


我們買了2個原味的、1個乳酪的
原味的趁熱吃超好吃的
可以吃的到濃濃的奶香
乳酪的我覺得就沒那麼好吃了
可能是少了2個角
所以少了那麼一點Fu







那天天氣熱的跟夏天一樣
所以我們隨意買了一杯冬瓜茶降火
還不錯喝



易家人小吃店



滷肉飯



魷魚羹


因為不是太餓
所以我跟Louis合吃了這2碗
味道普通
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平日的三峽老街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沒營業
所以逛的很無力
我跟Louis待不到1小時就閃人了
看來只能以後有機會找假日再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