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28的3天連假
我們去了九族賞櫻花
我們是在連假的第一天就去了
所以來回都沒有塞到車
在等日月潭纜車的時候也沒有等太久
運氣算是蠻好的





才到了日月潭纜車站的停車場
就看到了這美麗的櫻花
雖然數量很少
但是粉嫩嫩的還是很漂亮





這是日月潭纜車票
九族現在強打櫻花季
所以纜車加上九族門票只需550元
櫻花季結束後換成薰衣草季一樣有這優惠價





一個一個的纜車
遠遠看感覺還蠻可愛的





等不到5分鐘
我們就搭上纜車了





纜車上有貼一些注意事項及開放的時間





從上往下看去
日月潭的景色一覽無遺





出了纜車站之後
馬上就是九族文化村的入口
此時需要再驗票一次



進了九族之後
印入眼簾的都是櫻花樹
遠看還蠻漂亮的
但是近看卻不是很美












來到遊樂區Phoebe當然要玩一玩
於是Louis陪她坐了小火車





天氣很熱Phoebe走得很累
於是拍起照來就開始有臭臉





看到有射箭場
幾個男生都說要去玩一玩
姿勢100分
但是準確度有待加強













逛完整個園區
我發現櫻花好像都是同一種
每株都是桃紅色的
似乎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回到停車的地方
我覺得這裡的櫻花還比較漂亮





這一次去可能是已經接近櫻花季的尾聲了吧
又或許是前一陣子天天下雨的關係
感覺九族的櫻花沒有想像中的美
心裡其實有一點失落
也讓我心裡燃起了一股想去日本賞櫻的念頭
今年可能來不及了
就期待明年有機會的話
我要去日本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