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快結束之前
我跟Louis帶著Phoebe去了一趟宜蘭小旅行
主要目的是去賞鯨豚
其它的就隨緣吧

在去之前我先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看哪家的賞鯨船比較好
最後預訂了藍鯨號
因為他們的船很新又蠻大的
而且船艙內又有冷氣
完全很符合我怕熱的特性




在宜蘭要去賞鯨的話
都是從烏石港出海
所有的船家幾乎都在這遊客中心內










找到我們報名的藍鯨號櫃台
跟小姐報到即可






整個遊客中心內部其實很空曠









從遊客中心外可以遠眺蘭陽博物館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搭的船 "凱鯨號"
因為藍鯨號出海去了
可是船是一樣的大小





準備出海賞鯨去囉





這位是這次的嚮導





Phoebe的背影就是一付很想快點看到海豚的樣子





大約坐了快30分鐘的船
我們接近龜山島了




這趟船上滿滿的遊客


















燈塔



雷達站






天氣這麼熱
竟然還很多人要登龜山島



海底溫泉








這裡因為海底溫泉的關係
所以海面上呈現了陰陽海
旁邊的石頭也因為溫泉的關係
全部都變的白白的




重頭戲來了
我們這次看到好多的海豚
而且有的海豚還表演了空中翻3圈給我們看
超精彩的
只可惜我們 "哇" 到忘了照相


























以下這些影片是我用iphone拍的
 

 

 

  



這次真的很值回票價
船長說每天一大清早就有報馬仔船先出海尋找鯨豚
等找到了之後就會將座標回傳給這些船家知道
然後就一路跟著這些海豚遨遊在大海上
所以除非是天氣很不好
要不然幾乎都是可以看到海豚的
而鯨魚的話就真的要很憑運氣了



在看海豚時船是停下來的
所以船會隨著海浪上上下下
我在出發前半小時就有先吃了暈船藥
不過還是因為這不平穩開始感到頭有點暈
還好就在我要開始不舒服前結束了看海豚
於是趕緊回到船艙內休息睡覺
一覺醒來後剛好回到烏石港口
所以我這趟沒有暈船真是 "好裡家在"
下次如果要再來賞鯨豚
我想我應該可以






藍鯨號
http://www.hotweb.com.tw/blueshi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