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看我近來很懷念港式美食
於是帶我到這家旺仔茶水舖
他說他有同事來吃過感覺還不錯



每張桌面上都有擺各個地鐵站名的裝飾品



咖哩魚蛋 55元


咖哩不是很入味
吃起來像一般火鍋內的脆丸





冰火菠蘿油 45元


麵包烤的不是很酥
奶油也不夠香



豬扒餐肉煎雙蛋飯 128元


這是今晚唯一的一道我們覺得好吃的



港式臘腸蒸飯 128元

點這個的時候
服務生並沒有跟我說要等多久
後來換另一個服務生來跟我說這要等30分鐘
我想說沒關係反正也不趕時間
結果不到5分鐘就端來了
我看了一眼整個傻住
這根本就只是擺幾片臘腸在白飯上
怎麼可以說是蒸飯
我才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旺仔腐皮捲 90元


這腐皮捲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絲襪凍奶茶 65元


奶茶倒是還不錯喝


今天點的東西幾乎都是不好吃的
我想我也不會再來吃了





老香港旺仔茶水舖
Add: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2段1號
Tel:03-3331160
http://www.rt-wangzai.com/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