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Boss外婆的生日
所以全家都聚在一起吃飯
連平常忙的不見人影的大表妹也都來了
Boss媽訂了2桌的位子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沒到
要不然可能要3桌才坐的下



酸菜白肉鍋&小菜


我們一家比較晚到
所以到的時後這些已經在桌上了
小菜都還蠻好吃的
其中有一盤醃漬小黃瓜
全部被Phoebe一個人吃完

至於酸菜白肉鍋湯頭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不夠酸
可能是煮的不夠久吧
後來我顧著說話就沒再喝了



芝麻醬


這是沾酸菜白肉鍋用的



時蔬鮮蝦


鮮蝦炒的很脆
而且每個都很大顆



宮保魷魚


這道菜辣椒真夠辣
炒的很入味



鮮肉蒸餃


應該要有8粒的
不過Boss爸不讓我拍照
硬要夾1粒走



鍋貼


鍋貼很大粒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蔥油餅


這蔥油餅就還好
麵皮有點過厚
所以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回鍋肉


我不是很確定這道菜的菜名
這也很好吃
Boss爸還說如果有一碗飯來配的話會更棒



芥藍牛肉


牛肉還蠻嫩的




雞絲拉皮


這裡面有加了一點哇沙米
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嗆
整個拌勻吃覺得還蠻清爽的
不過太慢上了
應該在一開始就先上才對
這樣才會開胃



烤鴨








這烤鴨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不過也是太慢上菜了
大家都吃飽了才出來

我還是有吃幾口
鴨皮的部份很酥脆
搭配麵皮一起吃還不錯
不過鴨肉的部份就太乾了
吃起來還蠻柴的
大家都說還是龍都的烤鴨比較好吃

另外炒鴨骨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就打包帶回家了
不過不知道是被誰拿走
所以沒照片可看





Boss外婆今年已經80多歲了
除了腳不舒服走路比較慢外
身體可是很硬朗的
希望外婆可以吃百二


最後祝外婆生日快樂










北平一條龍餃子館
Add:北市峨嵋街10號
Tel:02-23616166;02-23317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