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排花蓮的行程時
我跟Louis很有默契的同時排了這家月盧
月盧的梅子烤雞在當地頗負盛名
記得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時
就暗自決定有機會來花蓮一定要來吃吃看


大門


我們4點多就到了月盧
因為來的太早
連大門都還沒開
我們就先在車上補眠


庭院





月盧的庭院還蠻有日式禪風的Fu
我還蠻喜歡的



月盧因為算是在半山上
所以望出去的風景很漂亮
可以看到花東縱谷的美景

Phoebe這張感覺人是後來貼上去

月盧內部

庭院是日式風格
結果餐廳內部卻是中式+日式風格

Menu


飯 15元

他們的白飯上加了那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很像是紅糟
但又吃不太出來
不過倒是還蠻好吃的

麻油山豬肉 300元

這山豬肉超有嚼勁的
再加上麻油還蠻下飯的

三杯杏鮑菇 280元

本來是要點給Phoebe吃的
結果竟然還蠻辣的
所以變成我跟Louis吃

高麗菜 120元

味道蠻普通的

碳烤梅子桶雞 仿雞 550元 ( 需預訂 )



看到這雞送上來時
我的胃口都開了
店家還很貼心的多準備了一附棉質手套
這樣在剝雞肉的時候才不會燙手
看看這雞烤出來的色澤
肚子內還塞了許多的梅子跟中藥
全都吸收了進去
實在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還打電話給Boss爸
跟他臭屁我吃到好吃的烤雞
誰叫他每次吃到好吃的都會故意打電話給我
讓我流口水
這次總算換我報仇了

餐後水果

這水果全被Phoebe吃光了
我好像一片都沒吃到
梅子倒是有吃到一顆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這次吃到這烤雞實在是太美味了
下次再來的話
菜就不要點那麼多
一隻烤雞再加上一道菜
這樣就可以吃的很滿足了






月盧

Add: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0:30

週二、週三休息,週四只營業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