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時候
(是滴!這是3個月前的食記)
Louis說要帶我們去一間他新看到的餐廳吃飯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大溪





外觀還蠻不起眼的
如果是我自己從這開車經過
我應該連進去的念頭都沒有



手工奶香抓餅 40元


這抓餅上面灑了很多的花生粉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味道還不錯



手工金絲蝦 110元 (一份2隻)


這蝦子是包裹著麵線後下鍋油炸
再加上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不會覺得油膩
好吃到我連尾巴都吃進去



四季豆肥腸 180元


看到菜單上有這道我的最愛
當然要點來吃吃
不過肥腸的口感不是很優
炒的有點過頭
所以硬了一點



1/4隻鵝 240元


他們的招牌是鵝肉
我們當然也要點一盤來吃囉
這鵝肉軟嫩多汁
我跟Louis還蠻喜歡的




店內也附上了2種鵝肉沾醬
左邊的是南部沾醬
右邊的是北部沾醬
因為我是北部人
所以還是北部沾醬比較適合我



什錦炒飯 65元


怕Phoebe吃不飽
所以點了一份炒飯
不過這炒飯我不是很喜歡
雖說不上難吃
但就是不太合我的味口



之後我們有再帶Boss爸媽來吃過
他們吃完後也還蠻喜歡的
我想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這吃飯的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Add: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二段157號
Tel:03-3075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