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的時候因為公司補假一天
所以Yevon揪了我們一家和Becky一家去礁溪吃秋蟹

11點約在石碇服務區集合後
之後就由Yevon他們帶路了
結果這位天兵只知道餐廳在三多利飯店旁邊
到底在哪裡也不知道
還好我出門前有上網查了一下
有把餐廳的地址跟經緯度抄下來
所以換我們請PAPAGO帶路
但是這不是太精確好用的PAPAGO居然帶我們走魚塭中間的小路
嚇的在魚塭旁釣魚的阿伯們趕緊站起來讓我們過
真是對不起這些釣魚的阿伯們

繞了一大圈才終於找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這餐廳完全沒有招牌
難怪我們第一次經過時會開過頭







後來發現這是這餐廳唯一的一塊小招牌
而且是在餐廳門口
這樣是要人家怎麼找啊





一進餐廳有著這一個小黑板
可以知道今天有什麼新鮮的海鮮



溫泉空心菜 150元+10%(中)


這空心菜不知道是不是泡太久的溫泉了
顏色沒有很脆綠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一般



五味章魚 280元+10%(中)


這個章魚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而且很Q不會軟軟爛爛的



鴨賞炒飯160元+10%(2份)


這炒飯還蠻好吃的
鴨賞雖然切的碎了一點
但是每一口都還是吃的到鴨賞的味道



金絲蝦鬆 65元+10%/隻


這金絲蝦我最近還蠻常吃到的
這外層的麵線炸的酥酥
裡面的蝦肉很彈牙
我覺得還不錯吃



港式辣椒蟳





這辣椒蟳還搭配了麵包
可以沾著醬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這沒有入味
所以吃起來覺得不夠味



避風塘炒蟳


這道就夠味多了
而且外殼炸的酥酥的
有的部分還可以連殼一起吃



蒜泥清蒸蟳


這清蒸的味道也還OK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避風塘炒蟳

我們總共點了4隻蟳
總重67兩



脆皮肥腸 280元+10%(中)


這道是我的最愛
最後大家吃不完的時候
全部都進到我的肚子裡



吻仔魚羹 200元+10%(中)


這吻仔魚羹的味道很詭異
因為實在是太多種料煮在一起了
變得很五味雜陳
而沒有吻仔魚的味道了



這次吃下來覺得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雖不上難吃
但是覺得CP直很低
不過那天餐廳的生意卻還算不錯
除了幾桌散客外
還有搭遊覽車來吃的團體客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
蘭陽蟳屋餐廳
Add: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2段497號
Tel:03-9870558
http://www.daw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