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庭越來越大
開始使用桌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
原本庭房間的書桌對庭來說還太高
所以我跟Louis考慮先幫他買個小桌子
等以後長大了再用現在的書桌

我一直很喜歡IKEA的兒童桌
以前總找不到正當的理由買
現在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買了




Mammut Children's Table 1325元




Mammut Children's Chair 599元


看似簡單的桌子、椅子要價不算便宜
但想到可以讓庭高興的坐在這看書、玩玩具
所以還是買了



選購好東西後
我跟Louis轉往餐廳吃早午餐

只要一放假
我們一定是2餐合在一起吃



漢堡排餐 (牛肉、豬肉混合) 150元


這漢堡排還算不錯
不過有一點鹹
如果可以配上白飯吃應該會更好




白酒鮭魚排 180元


這是Louis點的
我好像連一口都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加上這次買的桌椅
庭的房間除了之前就已裝潢好的以外
好像全都是IKEA的家具
IKEA讓我好像中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