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這星期開始放暑假了
不過幼稚園的暑假只有一個星期
因為某些原因今天Phoebe還沒回去奶奶家
所以Louis請假在家帶他


早上睡得飽飽的Phoebe
要求Louis陪他一起玩Wii
玩著玩著Louis看Phoebe玩得很激烈
就拿相機把它錄下來
Phoebe:幹嘛要拍我?
Louis:沒呀!我把你拍下來給咪看啊~
Phoebe:好啊!那你拍下來給咪看,看我多厲害。



   

這就是Phoebe玩得很激烈的樣子
邊玩還邊 "ㄜˋㄜˋ" 叫
看得我笑到眼淚直流
越玩還越往前面一直敲到DVD
如果Louis不制止他
我想他應該會把電視給砸了
不過就是玩電動
有必要這麼激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