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要回家前
Louis找到了這一家烤肉沙拉店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的東西
所以帶我來吃看看




店名就叫烤肉沙拉店





小小的一間店
這是原本的店面
後來好像是賺錢了
就將對面的店面買下了 ( 還是租下?)




菜單


菜色不多
單價也都蠻低的
有星號的那2樣是店內的招牌
不過我很好奇一碗60元的魯肉飯裡面有些什麼




烤肉沙拉 110元


這烤肉烤的很入味
本來我還覺得吃起來會乾乾的
但是吃在嘴裡還蠻多汁的
而且也不會很硬



章魚沙拉 130元


這章魚沙拉的表現就一般水準





每盤沙拉都會附上生菜及馬鈴薯泥
生菜及馬鈴薯泥都很好吃




梅干菜飯 30元


這梅干菜飯我看店裡幾乎人手一碗
梅干菜醃的很入味
而且完全不會死鹹
要不是Louis阻止我
不然我超想再點一碗來吃


在來吃之前我以為烤肉沙拉是切成薄片的那種烤肉
結果完全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下次再來吃的話
我想點點別的東西試看看




烤肉沙拉店
Add: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號
Tel:04-2221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