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媽最近發現了一家滷味生意很好
好奇心驅使之下也就跟著排隊買了一些
前幾天我一吃之下也覺得不錯
所以就要Boss媽再去幫我買一些回來



這家店賣的東西種類不多
有鳳爪、雞翅、七里香、燻胗、豆干、冰心蛋、鴨翅、鴨腳、鴨胗腸、鴨舌、雞心等11樣


冰心蛋 15元/顆


這蛋做的剛剛好入味
蛋黃也是我喜歡的半熟
超好吃的


鴨翅 120元/包


鴨翅一包共有4隻
煙燻的口味是我愛的
肉質不會太柴
一口接一口4隻一下就吃完了


雞腳 100元/包


雞腳一包有13隻
腳上還算有點肉
也是很好啃
從小我就愛吃雞腳
難怪我唸書唸不好

因為課本都被我撕掉了


燻胗 100元/包


這應該是雞胗而不是鴨胗
雞胗滷的有點軟爛
我不是很喜歡
如果他是硬硬QQ的
我想會更好


以後想吃鴨翅時
不用大老遠跑去老天祿買了
打個電話給Boss媽
我就有鴨翅等的滷味可以吃了
( 可憐的Boss媽,要做女兒奴 )








和風熏品冰鎮滷味
Add:桃園縣蘆竹鄉新興街66-1號 ( 開南大學旁 )
Tel:0937-532949

http://www.hfong.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