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的時候
Louis因為參加了洄瀾單車嘉年華
所以我也跟著他一起去了一趟花蓮
不過Louis是去騎單車而我是去吃美食的


白天的時候我在民宿睡到自然醒
之後我就獨自一人開著車在花蓮市區閒逛
想到5月環島時吃到的好吃蔥油餅
所以我就把車開去復興街
沒想到上次買的那攤人一整個多到爆
所以我就換了另外一家








這家的人感覺比較沒那麼多
不過還是讓我等了將近20分鐘
我被這假相的人潮給騙了
有的人是點了之後就先離開
過了一會才又回來拿



炸蛋蔥油餅 20元


這家的蔥油餅炸的顏色比較深
我是買了回到民宿才吃
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另一家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冷了的關係
餅皮的Q度、醬汁的調味我都覺得差了一點


有機會到花蓮來玩
我覺得可以2攤都買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






老牌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
Add: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路108號
Tel:0955-28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