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Louis的同事曾經帶他去基隆吃過一間熱炒店
當時Louis覺得很不錯
之後就一直要帶我也去吃吃看
就在一個沒事的星期六
Louis帶著我們和Boss媽一起去吃了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就這麼小小一張
想吃什麼自己畫



炒麵


這炒麵炒得還不錯
麵條很入味



紅燒鰻


這紅燒鰻我不敢吃
不過還是有吃了一小塊
確定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不過其他3人Louis、Phoebe、Boss媽都說好吃



米粉湯


這是愛吃米粉湯的Boss媽點的
不過大家都有吃到幾口
吃起來的味道普通



味增湯


這味增湯是為了Phoebe點的
結果湯喝起來不是平常Boss媽煮給我們喝的那種
我說不上來這是什麼樣的味道
也不是難喝但我就是不喜歡



軟絲五味


這個軟絲好好吃
而且好新鮮又好Q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滷味嘴巴肉


這就是一般在麵攤會吃到的嘴巴肉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點來吃



蚵仔酥


這我不敢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據Louis說蚵仔有點小顆
而且感覺事先做好放在那讓人點
所以整顆蚵仔一點也不夠燙嘴不夠酥



粉腸


這粉腸處理得很乾淨
而且煮的熟度恰到好處
吃起來不會像咬橡皮筋般的韌



豬肺


這豬肺是不敢吃內臟的Louis大推一定要點的
不過因為吃起來軟軟的
所以我吃了之後有點怕怕的
沒有很敢吃
所以最後都交由Louis和Boss媽解決



這間三姐妹熱炒生意雖然是很好
但是他們的菜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所以有吃過就好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想去了











三姊妹熱炒
Add:基隆市孝四路7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