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一個還算小有名氣的小吃就是牛肉湯
而且牛肉幾乎都是用黃牛肉來製作的
台南賣牛肉湯的有很多家
最後我跟Louis選擇了這家離我們比較順路的旗哥牛肉湯





旗歌牛肉湯有自己的停車場
雖然不是很大
但最起碼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被拖吊





旗歌牛肉湯的店面像是一般熱炒店





店內所有的菜色全是牛肉看不到別的
不過沒有價目表
讓我們點菜點得怕怕的





桌上有薑絲及調味料



牛肉湯


這牛肉湯很清
鹹度剛剛好不會覺得死鹹
還可以加上一點薑絲來提味



芥藍炒牛肉


每次吃到這道菜
我都會覺得是怎樣可以把牛肉炒得這樣嫩
旗哥這裡也不例外
牛肉也是炒得又香又嫩
我好喜歡這道菜



麻油牛肉


我很喜歡吃麻油炒的任何東西
所以就點了這麻油牛肉來吃吃
不過因為吃了那芥蘭炒牛肉後
這盤麻油牛肉就整個遜色了
肉質吃起來覺得有點老
我不是很喜歡



旗哥牛肉湯雖然不是台南最好吃的一家
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不過下次去台南我要換一家吃吃看
這樣才可以做個比較









旗哥牛肉湯
Add: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與大興街口
Tel:0925-061717
營業時間:16:00~02:00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