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2個星期我跟Louis趁著庭放暑假回奶奶家
偷空去了南方莊園的一起吧喝下午茶
之前來這做SPA時
就覺得下午茶好像還不錯
這次總算找到時間來了





這是南方莊園的外觀
第一次來時我覺得這根本不像渡假飯店
倒是蠻像工廠的





進入大廳後會看到這一面牆
但是一起吧不是從中間這門進去的
而是從左邊的門進入
中間這門是假的





一起吧的空間我覺得規劃的不是很好
如果是2~4人來的話倒是還好
人如果再多一點的話
就不太好坐了






因為他們的座位全是這種長型沙發
雖然坐起來很舒服
但是人多要聊天的話就會非常不方便






每個桌面都是先擺好了水杯及一碗花生




這花生還蠻好吃的
一下就被我跟Louis吃完了
後來我還問了服務生可不可續
結果是不能續的



下午茶套餐 250元+10%


有4種飲料可以選擇
分別是精選茶品、咖啡、拿鐵、卡布奇諾
而且這4種飲料都可以續杯
如果不想喝這幾種也沒關係
還有其他飲料可以選擇
只需補上差價即可





左:冰拿鐵;中:冰卡布奇諾;右:冰紅茶



熱卡布奇諾


我跟Lousi分別各喝了2杯飲料
咖啡還不錯喝
但是紅茶我就覺得還好

他的甜點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且份量還蠻足的
只不過水果的部份挑的不是很好
扣除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Add: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Tel:03-4202122
Fax:03-4207736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