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
Boss公司有好多同事的小孩子滿月
不過有幾個同事我不是很熟
所以就沒參加了
不過算一算好像也還有6個同事
我看這一個月會被彌月蛋糕或是油飯騷擾的很慘

今天我先拿到了第一盒
這個同事生的是女兒
所以我拿到了蛋糕



簡單的外盒附上一張小朋友的照片





裡面有3條蛋糕捲



巧克力捲


成份有巧克力蛋糕、甘那許、杏仁碎角




這巧克力很濃郁
但是又不會太甜
Phoebe吃了一塊之後馬上說還要再來一塊




抹茶捲


成份有抹茶蛋糕、紅豆粒、抹茶奶油




這個抹茶蛋糕我不是很喜歡
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但是Louis說他很喜歡覺得很好吃





榛果捲


成份有榛果蛋糕、榛果奶油、榛果碎角




這個榛果蛋糕是3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吃東西果然是很主觀的
這3條蛋糕在我們家分別支持者
Phoebe喜歡巧克力捲
Louis喜歡抹茶捲
而我喜歡榛果捲
這樣剛好一人一條不會打架





RT Baker House
Add:新竹市府後街31號
Tel:03-5254571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Tel:03-6566982

http://www.rt-bakery.com.tw/main.php




這篇的照片都不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因為我的相機在Boss媽家流浪
所以臨時拿Louis很久以前買的相機來拍
沒想到照片這麼模糊
但也只能先湊著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