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之旅的第3站是吃甜點

原本Louis一直不告訴我到底是要去吃什麼
後來我乾脆把我所有想要吃的列給Louis
Louis看完後就說他精心策劃的下午茶又被我破功了
因為我列給他的口袋名單中
其中一家就是他要帶我來吃的下午茶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所以我說孫悟空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格蕾朵外觀


光看這外觀就覺得很棒
只可惜多了棵樹和車子








旁邊有個小庭院
天氣好時坐在外面也不錯











上面2張是連著一整面牆的櫃檯





看看這些櫥窗裡的蛋糕
每個我都好想點來吃吃看
只恨自己的胃容量不夠大








櫃檯前的櫃子上面擺滿了餅乾、名片塔



名片


他們的名片超可愛的
打開後中間還有一個小蛋糕



廚房


這張是偷拍的
因為我做的位置剛好有一個小窗戶可以看到廚房
所以我就偷照了一張他們認真做蛋糕的樣子



格蕾朵 120元


會點這是因為這是店員推薦的說這是他們的招牌
格蕾朵是由黑醋栗慕斯、黑醋栗果凍組合而成
外面再用天使手指包圍起來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焦糖香蕉巧克力 120元


上面一層是慕斯
下面則是香蕉巧克力
我只吃了一口
其他都是Louis吃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格娜蕾 45元


常常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這個東西
但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嘗試
這次看到就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外皮帶點焦香
而中間的奶味很濃
我不會形容這種口感
但覺得還蠻好吃的



伯爵蘋果茶 150元


蛋糕吃多了總要喝點飲料
不過這蘋果茶沒有很好喝



因為不知道可以先訂位
所以我們這次只坐到小桌子
另外還有沙發區
感覺舒適很多
不過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就沒照相了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

這次感覺還不錯
下一次再來台中
我還要來這喝下午茶







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Add: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Tel:04-22587998
http://www.cole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