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跟Louis有經過內湖的時候
總會想去亞尼克吃蛋糕
就算沒有內用
也會買塊蛋糕回家吃





內湖店除了有蛋糕外
還有巧克力和麵包可以選擇



冰草莓牛奶 75元


這草莓牛奶酸酸甜甜的
夏天喝上一杯滋味還不賴



愛戀水蜜桃 80元


這水蜜桃汁有點過甜
因為是跟蛋糕配著一起喝的
所以一整個感覺好膩



金桔茶 150元 (可回沖)


喝第一口的時候感覺很酸
但是多喝幾口後反而感覺很溫順
不會覺得酸了



提拉米蘇 69元








這提拉米蘇是Phoebe愛吃的
看他吃得滿嘴都是巧克力
而且還吃光光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了



沙哈 55元



普羅旺斯 55元



咖啡核桃 53元


這咖啡核桃好甜啊
加上我喝愛戀水蜜桃
吃到後來越吃越渴
我以後要點無糖的茶類來配蛋糕



黑糖芝麻麻糬 19元


看到有賣麻糬我也想吃
索性就買一顆來試試味道
味道還不錯
裡面包了滿滿的芝麻
芝麻又很香
後來直接買一盒帶回家吃



雖然亞尼克的蛋糕不是最好吃的
但是也不會難吃
品質表現的算是還蠻穩定
所以會讓我跟Louis喜歡吃
有機會可以來這喝杯下午茶
讓心情放鬆放鬆










亞尼克果子工坊
Add: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Tel:02-26574837
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