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一個月前的情人節前夕
我跟Louis去吃了情人下午茶
這一個月來Louis都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寫
趁著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我就來寫一寫好了




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這裡的擺飾都是心型





一旁也還有一些小禮物可以購買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沙發區
我覺得還蠻好坐的
但是Louis卻說不好坐





一坐定後馬上會有服務生來倒茶或咖啡
之後只要杯子快空了
服務生都會馬上來續茶或咖啡
完全不會讓你的杯子變空
而這裡也只有這2種飲料可以喝
如果能再多一些冷飲的話
我覺得會更棒





這盞水晶燈好華麗
好漂亮我很喜歡








這裡的東西都是Buffet式的
其實可以選擇的鹹食不是很多
重點是他們的甜點
擺得滿滿一排
看了口水直流啊








沒吃早餐跟午餐的我
先拿了一點鹹食來墊墊胃
麵包類的東西都很好吃





這鬆餅是要拿桌上的號碼夾去現點現做的
熱熱的還不錯吃
只可惜只有蜂蜜可以沾
如果有奶油的話我會更愛




這絞肉漢堡還蠻詭異的
不過還算蠻好吃的





我還點了一碗米粉湯來吃
不果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天我吃了好多甜點
大部分的甜點都還不錯吃
不過還是有吃到一些很奇怪味道的東西


謝謝Louis帶我來吃這下午茶
雖然這裡的價位不低
但是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改天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









君品酒店
Add: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Tel:02-21819999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