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下去墾丁
我特別要Louis安排去之前吃過的萬丹紅豆餅
一來可以彌補我的想念
二來也可以滿足我的口慾

在要過去之前
我先打了電話給老闆預定
這樣過去之後就不用等太久了





營業時間還沒到
一台台的機車已經停在門口等待





這次來發現他們擴大營業了
從原本的一個小店面
擴大到二個店面了
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看看這做車輪餅的機台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每一個餡料都多到像座小山
給料實在是有夠大方的



  

這次我直接買了一盒吃個過癮
紅豆、奶油、芋頭、芝麻花生4個口味都有買
其中我還是最愛奶油的
芝麻花生的也很香
總之就是一句好吃




延伸閱讀:【
萬丹】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Add: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2段631號
Tel:08-7778302 (下午2點前);08-7778303 (下午2點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