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順順鵝肉
Louis說要帶我們去吃冰消化一下
接著我們就在市區繞啊繞的
找了好一下子
才終於找到這家不是很起眼的雪花冰店





冰店的內部還有點簡單



超級藍莓雪花冰 70元


藍莓雪花冰本身很綿密
入口就化了
但是上面的配料很奇怪
有仙草、玉米片、葡萄乾
除了葡萄乾之外
仙草跟玉米片搭配藍莓雪花冰口感好奇怪





Phoebe現在看我每次吃東西前都會照相
他就說他也要一台相機來照相
所以我就把已經退役的P9給他用
看他還照的有模有樣的



超級芒果雪花冰 110元




在點的時候
老闆還問說是要有果粒還是一般的
果粒的會比較貴
我當然要吃有果粒的囉
後來芒果雪花冰分成2碗送上來
吃的出來芒果是新鮮現切的
加上芒果醬無敵好吃
我覺得比永康街冰館還好吃
而且又便宜又大碗



這間外觀毫不起眼的雪花冰店
東西卻是便宜又好吃
原本Phoebe還說他已經吃很飽了所以不要吃冰
結果一看到我的芒果冰
拼命吃的咧
炎炎夏日來一碗雪花冰
真是消暑又解渴







小水牛雪花冰
Add: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Tel:03-933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