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去高雄時
我本來要去吃海之冰
但是走到店門口時
他們已經打烊了
當時才下午5點多
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啊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吃到
從屏東到高雄之後
就是先去吃冰然後再去Check in




海之冰就位於鼓山渡船頭旁
大大的招牌讓人很好認





點餐方式很簡單
先找到位置坐下來
然後再到櫃檯去報桌號點冰
付完錢就可以回位置去等冰了





店內牆壁滿滿的都是客人的塗鴉
我記得我上一次去的時候也有畫
不過是在2樓



綜合水果冰 2人份 90元


吃剉冰我只喜歡加煉乳就好
不喜歡太多配料
所以我們就選了最簡單的水果冰
這碗有著滿滿的水果
每樣水果又香又甜
只可惜少了芒果
要不然一定會更棒





這碗2人份的冰有多大碗
看看跟我們的合照就知道了
本來Louis還瘋瘋的說要挑戰10人份
還好我堅持不要
要不然我們3人走出這家店的時候
可能都變成急凍人了











渡船頭海之冰
Add:高雄市鼓山區海濱一路76號
Tel:07-5513773
營業時間:11:00~23:3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