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Snow入手到現在也將近1個月了
直到現在終於將所有的配件買齊全了



車鈴碼錶



車燈


這3樣都是Louis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買的
至於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價錢都很便宜


車衣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哪件是我的哪件是Louis的
這是在排汗專家買的
這家店專賣車衣車褲
我們那天去小小的一間店擠的滿滿都是人
可見得生意超好的



車褲


這件是在捷安特買的
很難得看到車褲有加小裙子的
剛好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




魔術頭巾


騎單車魔術頭巾是一定要的
這樣我那白白的臉才不會被無情的太陽曬黑曬傷


就這樣我的配備都齊全了
再來就是每個星期都要出門騎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