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颱風而休息沒有騎車的我
這星期跟著Louis及他的同事又來到了新竹17公里海岸線

出發前我的Snow一定要紀念一下的啦




這是這次的車友
SeanBoboJasonLouisRosaSakula及其女友
大家都往同一邊看不知在看什麼


除了我LouisSean自備單車外
其餘的都是用租的
而且他們這次租車還賺到了
老闆只跟他們收了證件之後就讓他們走了
後來還車時也沒跟他們收租車費
讓他們幾個直呼省了一筆



環保教育館



一邊還有一整排的行動咖啡車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的夕陽比上次差
幾乎都被雲層遮蓋住



彩虹橋


一共有4做彩虹橋
上一次忘了照
這次記得將每座橋的名字照下來


這次我還是沒騎完全程
因為大家的車子幾乎都是租的
而租車店在晚上7點就打烊了
為了趕回去還車
只好騎到一半時就折返了
不知何時我才能夠來騎完全程



新竹17公里海岸線 Part 2
http://www.wretch.cc/blog/bosswang28/13874961#comment240204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