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Louis參加了美利達與台北縣政府辦的活動二重舒活單車逍遙遊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無法順利成行
還好天氣只是陰陰的沒有下雨


活動主舞台



起點


整個活動路線從二重疏洪道到溪美抽水站
來回大約12公里





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還不少





其中經過這塊濕地
濕地上還有不少的水筆仔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





才一下子我們就到折返點了
幫庭照張相
證明她也有來騎過 ( 雖然是Louis載著她 )



今天騎完這趟車後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也不過一陣子沒騎車
晚上回到家後膝蓋竟然酸痛不已
還必須貼上酸痛藥布
看來我真的要再開始努力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