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但是我跟Louis都只打算在家裡看電視就好
因為自從有一年的情人節
被黑心的店家坑了一次
從此我們就再也不願意在情人節當天去被當凱子了
但是情人節大餐還是要吃的
所以我們提前了2天來到了Fridays


開胃菜
法式達雞肉脆片 220元



濃濃的Cheese是我的最愛


搭配新鮮番茄
吃在嘴裡很爽口



胡桃蜜炭烤鮭魚 450元


鮭魚是我愛吃的魚類之ㄧ
不過這個鮭魚吃起來我覺得有點怪
因為上面灑了胡桃
而且又有加上蜜汁
所以口裡感覺一會甜一會鹹的

鮭魚的配菜-青花菜




鮭魚的配菜-黃薑飯


這個黃薑飯很好吃
吃起來有泰式炒飯的感覺
飯粒粒粒分明



炭烤肋眼牛排 8oz. 650元



只要有點炭烤牛排
就可以任選一種醬料跟配菜
醬料有磨菇奶油醬蕃茄紫蘇醬黑胡椒醬等3種
配菜有蒜味青花菜寇比起士馬鈴薯泥奶油四季豆紐澳良烤玉米美味黃薑飯等4種
我們選擇了黑胡椒醬跟寇比起士馬鈴薯泥

寇比起士馬鈴薯泥



牛排很嫩很好吃
有點給他後悔為什麼沒點12oz.的
馬鈴薯泥加上了起士也超對味的
本以為吃多了會膩
但是完全不會
這坨馬鈴薯泥幾乎都是我吃完的

雪碧 80元 ( 可無限續杯 )



有著歐巴桑心態的我只點了一杯飲料
因為可以一直續杯
所以幹麻浪費錢點2杯呢
2人共同喝一杯感情才會比較好嘛




T.G.I. Fridays:http://www.tgifridays.com.tw/






晚上Louis下班回來帶了2朵金莎給我


問他金莎哪來的
Louis說是他買的
我就說少來了啦!公司發的對不對
Louis反而說我不會浪漫一點喔
高興的收下不就好了

我天生就是那種不會耍浪漫會破壞氣氛的人
不過親愛的老公
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