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鴨子在咖啡弄吃完午餐後
就在Sogo逛街
5點左右我們搭捷運去吃
發福廚房
離捷運中山國中站還算蠻近的
走路約5~10分鐘

這間發福廚房列為我的口袋名單已經1年多了吧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機會來吃
這天總算是讓我吃到了


假日的發福廚房是不能訂位的
還好我們只等了約30分鐘就有位置了




門口


門口小小一間實在是不起眼
連招牌都退色了
只剩下白色的招牌字都不見了







桌上有這麼一個小牌子
說明用餐規定




紅茶 35元 (再加15元可無限續杯)


這紅茶其實還蠻澀的
但是我這天說太多話了
所以我還是喝了3杯半
鴨子說我太厲害了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195元





這培根牛肉漢堡實在太大了
害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最後是一層一層吃
培根很香
牛肉很嫩
起司很濃郁
3種撘在一起真是美味




配餐薯條


配餐有薯角、薯條、洋芋片3種可選擇
我選了薯條
不過薯條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香料烤雞腿堡 185元




這是鴨子的雞腿堡
雞腿肉也蠻嫩的
上面好像灑了些迷迭香
雞腿跟迷迭香真是絕配




配餐薯角


鴨子的配餐選了薯角
我覺得比薯條好吃多了
很奇怪一樣是馬鈴薯做的
吃起來的口感卻差這麼多


這天吃發福廚房給我的印象很好
改天我一定要再帶Louis來吃
我相信他一定會喜歡的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Add:北市民權東路3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