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上星期我和Louis去了台中
提前過生日
Louis還請我去吃了生日大餐
吃的很滿足
謝謝Louis每年都努力的想要怎麼幫我過生日



這次要去之前
Louis怎麼也不肯跟我說要去吃什麼
只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不過最後要去餐廳的路上
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
就問Louis說:我們該不會是要去吃茹絲葵吧?
看Louis偷笑的表情
我就知道我猜到了
孫悟空果然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整間餐廳都是暗摸摸的
只有一點點微弱的燈光






每張桌上都有這個蠟燭
我覺得這燭台很漂亮




麵包用奶油



麵包


麵包酥酥的很好吃
不夠的話還可以續




龍蝦湯


這碗只有1/2的量
因為我們只有點一份
所以廚房那邊幫我們分了1人1半

湯很濃很好喝
而且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喝完不會覺得膩





茹絲葵沙拉


這沙拉我跟Louis都覺得不好吃




蟹肉馬丁尼


這蟹肉馬丁尼的內容物其實跟茹絲葵沙拉差不多
我們在點的時候服務生就有提醒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
這2樣送上來之後我們就後悔了
真該聽服務生的話點一樣就好了
不過這比茹絲葵沙拉好吃多了





肋眼牛排 12o.z.


這只有3分熟
完全符合我愛吃的口感
這且牛肉多汁又很嫩
好吃極了





小菲力牛排 8o.z.


這是Louis的
跟我的一比大小差真多
這雖然也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還是肋眼比較讚




奶油波菜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配菜
剛吃第一口時覺得還不錯
但是吃多了之後
就會覺得這奶油很膩
最後我們好像吃不到一半就沒吃了





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是招待的
可能是Louis訂位時有說要慶生
所以才有的吧
雖然是招待的
但是還不錯吃
甜中帶苦
讓已經吃的很撐的我還是吃光光



焦糖布丁


這布丁好好吃
好吃到撐著肚皮也要把它吃完
外層的焦糖甜而不膩
裡面的布丁也很綿密
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這裏所有的餐點都是單點的
我覺得這樣吃下來有點點太多
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再來吃
我就知道該如何點餐了



茹絲葵
Add: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
Tel:04-23232872

http://www.ruthschris.com/








今天我們只買了一個小蛋糕回來吃
雖然只是一個小蛋糕
但是一家人一起吹蠟燭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