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初的台中行
我跟Louis還去吃了在台中地區頗負盛名的赤鬼炙燒牛排
這家赤鬼牛排
多年前曾經在逢甲夜市吃過
不過那時還沒開始寫網誌
所以沒有紀錄


注意事項

在抽號碼牌的上方有個注意事項
要排隊的店我不是沒碰過
但要抽號碼牌可就有趣了
這樣也好
憑號碼牌認人爭議也會比較少
沒有訂位的我們
在門外足足等了40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天花板

天花板上是一串串的塑膠鍊子
Louis說這個不好
因為不會常常去清潔
很容易就會從天上掉東西下來加菜


自助區

自助區有飲料、湯、小菜可以自己拿


醬料

吃牛排該有的醬料一罐也沒少
不過我每次都只會用到BB辣醬



左:羅宋湯;右:玉米濃湯

湯類都還不錯喝
只是我的玉米濃湯沒有料
幾塊凱薩麵包是我另外夾的



左:辣韭菜;右:涼拌牛蒡絲

韭菜真的很辣
我只沾了一點點試味道
牛蒡絲加上培根還不錯吃



生菜沙拉

我跟Louis點的是套餐
所以一人會有一份沙拉
沙拉的份量只有一點點
三兩下就吃完了


溫泉蛋

這也是套餐附的
煮的半熟的蛋是我的愛
輕輕一吸就全部進入口中
真美味



烤無骨牛小排飯 290元



這是Louis點的
因為牛小排是放在鐵板上的
剛開始吃還蠻好吃的
但是吃到最後時肉質就會有點太硬
而且牛小排太少了
跟目錄上的照片差好多
實際吃起來沒有看目錄那樣的美味



照燒黃金雞腿排飯 250元




這是我點的
我很難得到牛排館卻沒點牛排
因為還在門外等的時候
看到廚房在烤的雞腿
每隻都令我流口水
實際吃到真的很好吃
每塊雞腿肉都很嫩
而且都還帶點肉汁
配飯吃超讚的



雖然在門外等了很久
不過東西好吃就很值得了
下回我要帶Boss媽一起來吃




赤鬼炙燒牛排
Add: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Tel:04-23205157
營業時間:11:00~00:00


另有2間分店
逢甲店
Add:台中市文華路69號 (旗艦商場內)
崇德店
Add: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