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前2年吧
自從知道三芝有這麼一家專賣超大牛排的餐廳後
我就一直跟Louis說我想去吃
但是這一等還等的真久才有機會去





去的這天是平日
而且特意選了我們公司放假但大家要上班的日子
看外觀好像沒什麼人
但其實裡面是滿滿的人啊





桌面就像一般普通的牛排店
該有的調味醬都有



沙拉



餐包


沙拉跟餐包都是點牛排所附贈的
不過吃起來很普通



德州香辣雞翅 220元+10%


這辣雞翅好好吃
外皮炸得很酥脆
但是肉質卻又很多汁
帶點微辣又酸酸的口感
超好吃的啦



沙朗牛排餐 350元+10%


Louis點了沙朗
他說吃起來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660元+10%


我則是選了肋眼
這塊肋眼的肉質是還不錯
不過也沒有美味倒讓我很喜歡



紅茶


這裡不是所有的套餐都有附贈飲料
像我點的就有而Louis就沒有
這就是立頓茶包所沖出來的紅茶



這次用餐感覺是普普
要吃到這樣等級的牛排很多地方都有
而且價位也比較便宜
除非是想要挑戰他們的超大份量牛排
要不然其實不用大老遠開車來這吃










邊界驛站
Add:北縣淡金路18.1公里處
Tel:02-26361548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