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Louis提早請我吃生日大餐
這間餐廳以前曾經看過電視介紹
但後來也忘了餐廳名字
這次Louis不知道是怎麼找到的





餐廳的招牌不大小小的
我剛開始還沒注意到






這是一家鐵板燒店
內部裝潢幾乎是黑色系的
整個感覺很沉穩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不過經過20分鐘
全部的位置就坐滿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均為套餐式的
價位從1280元~5800元不等
還有下午茶套餐680元





桌面


我看網路上說這裡的餐具都是名牌餐具
不過膚淺的我實在是看不出來
對我來說可以用來吃飯就好了





這盤是洋蔥+百香果的沾醬
可以用來搭配肉一起吃
味道還蠻獨特的





這些則是我們會吃到的醬料
預先放在鐵板上加熱



前菜-百菇田螺


這裏面我吃到杏仁果脆片、田螺、杏鮑菇、麵包塊
蒜味不會太濃
奶油也不會太膩
不過這樣小小一碗剛好
如果吃多了還是會很膩



左:松露野菇濃湯;右:山藥干貝清湯


我發現我點了濃湯是錯誤的
應該點清湯的
這樣口味才不會太膩
不過Louis的清湯就很好喝
山藥已經打成泥
幾乎入口即化



澎湖大明蝦


這明蝦的肉質超彈牙的
而且不需沾醬
就可以吃得出肉質有多甜



手工全麥麵包


這麵包看不出來很燙
拿在手裡確會燙手
吃進嘴裡也沒有焦黑的苦味
搭配上一旁的煙燻奶油
一整個很對味



澎湖紅條魚


原本我以為我會不敢吃這個魚
結果我先試了一小口
發現一點魚味都沒有
再加上這帶有一點點甜的醬汁
還蠻好吃的



法式鮮鵝肝


這鵝肝還蠻大一塊
廚師將這鵝肝煎的外焦內嫩
可惜Louis不太敢吃
切了一大半給我
害我吃到後面有點噁噁的
要不然吃一塊是很美味的說



健康蔬果沙拉


這精緻的水果
剛好一口一顆



黑胡椒粉




左:煙燻岩鹽;中:蜂蜜芥末;右:竹炭鹽



這些都是搭配肉類一起吃的調味粉
其中我跟Louis最喜歡竹炭鹽



左上:肋眼;右上:小羔羊排
左下:沙朗薄燒;右下:牛小排


主餐Louis選了小羔羊排
我選了沙朗牛肉
廚師一開始有先問我們要不要Share
所以上面這些都是一人份的
其中小羔羊排的肉質最嫩
最令我跟Louis印象深刻



養生鮮甜時蔬湯


這湯完全沒有放鹽調味
完全就是靠食材的鮮度
這樣就可以喝得出湯的甜味





 

吃飽後我們就換到沙發區吃甜點了
沙發區的裝潢很有Lounge Bar的Fu



左:Latte;右:Cappuccino


Latte還不錯喝
Cappuccino上有肉桂粉我不喜歡





本來應該還有2塊蛋糕的
但是Louis跟他們說是要慶祝生日
所以換成了一整塊的提拉米蘇
不過就在服務生幫我們唱完生日歌後
Louis就請他幫我們打包
因為我跟Louis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所以這蛋糕是今天才吃的




這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客氣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主餐的份量有點少
雖然一系列下來是吃得很飽
但是主餐的肉類如果能再多一點的話
我會更滿意一些









荷庭時尚餐廳
Add: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Tel:02-23253232
http://www.ho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