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燒肉一直是我很愛吃的東西之一
有時不知道就會想去吃燒肉


這間潮肉燒肉也是前幾個月才新開的
Louis有先去吃過一次
他覺得還不錯
所以又再跟我來了一次





這裡的價位分為399元及499元2種
差別在於可以點的食材不同
499元上有黑點的就是多的項目



飲料區


這裡的飲料就只有照片中的那幾種
可惜沒有瓶裝的芬達汽水可以喝
冰淇淋是明治的我不喜歡





標準的炭火燒肉
烤出來的肉也會比較香





這裡的調味粉有六種
服務生會先將每一種粉全部介紹完一遍後
再幫你把肉烤好讓你試吃
之後才需要自己動手烤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是燒肉店必吃的東西
這裡的生菜也很新鮮很好吃





這金針菇跟馬鈴薯燉肉都是熟的
所以可以直接吃
燉肉的味道偏甜我不喜歡
金針菇倒是還不錯



肉類


我已經忘了這些分別是哪些肉
不過這些肉質都很不錯
而且切得還算蠻厚的
所以不會一下去烤就散光光



海鮮、蔬菜類


這些其他烤物也還不錯
其中我最喜歡右下那張照片裡的雞軟骨
烤的焦黃酥脆好好食



茶泡飯


這是怕Phoebe吃不飽
所以點了有飯的給他吃
結果Phoebe竟然吃了2碗半
真是嚇到我了





最後再來一塊烤麻糬做Ending
就是最完美的了
這烤麻糬會有服務生來幫忙烤不用自己動手喔


這一次用餐的經驗我覺得很棒
除了食材很新鮮外
這裡的服務也很好
很多東西都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烤
這間已經列為我會常去吃的燒肉店之一了









潮肉燒肉
Add: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59號之1
Tel:03-451379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4:00 (例假日中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