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我跟Louis連吃了2次燒肉
先是去吃了滿龍燒肉
再去吃了原燒

原燒的品質一直都還不錯
我很喜歡去吃
只不過無法大口吃肉吃到爽
所以只有在想吃燒肉但又不想吃太多時才會去




原燒的桌面很有他們的特色
吸風口的吸力超強的
吃完都不用怕身上有燒肉味





七味粉跟海鹽是必備的



左:燻鴨鮮柚沙拉;右:水果優格沙拉


鴨肉處理得很好
沒有鴨腥味
不過柚子就有點苦了

水果沙拉就很不錯
每樣水果都很甜



左:銀杏白果牛肉湯;右:大蒜蛤蜊清湯


牛肉清湯的湯頭很不錯
喝起來很清甜
蛤蜊湯裡的蛤蜊給的很多
Phoebe吃的超開心



左:檸檬蘆薈冰沙;右:洛神花冰沙


我很喜歡他們的冰沙
味道都很好喝

之前有一次跟同事來吃
其中有一位同事在最後的意見表寫說 " 冰沙太冰 "
被我們笑到不行說他是奧客
冰沙沒冰還叫冰沙嗎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竟然還來跟我們說:以後可以選擇冰沙去冰
真的是見鬼了的服務



左:原燒豬肉拼盤;右:原燒牛肉拼盤


他們的肉質一看就知道很不錯
唯一要挑剔的是我吃的那盤牛肉
瘦肉的部分太多我不喜歡
我喜歡吃肥一點的肉





這是Phoebe才有的
這個小氣鬼都不分我吃一口





吃燒肉就是要跟萵苣一起吃
這萵苣很新鮮
吃起來很清脆



石頭拌飯


一人還有一碗石頭拌飯
問題是吃到這個時候都已經飽了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吃完超撐的



黑糖奶酪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
這一杯奶酪很好吃
奶味又香又濃而且入口即化
口感超綿密
是我愛吃的那一種

這杯奶酪是我在王品集團的餐廳中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點
希望這可以一直在菜單之中



原燒冰淇淋


吃了那杯奶酪後
這個冰淇淋就遜色多了



左:奶霜紅茶;右:榛果摩卡冰咖啡


這杯奶霜紅茶還不錯
邊喝紅茶邊吃到鹹鹹的奶油
雖然跟綠蓋茶來比還差很多
不過還算可以了
最後這杯幾乎都是Phoebe喝完的



想吃燒肉蛋又不想吃燒肉時
原燒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中壢】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原味優質燒肉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