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來吃定食8了
忘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後來的
只記得這裏的東西還算可以吃
而且價位不貴





中壢店採用大片透明玻璃
我不是很喜歡
旁邊人來人往的看你吃飯
感覺不是很好








坐好後服務生馬上會送上熱茶
連庭都有一杯
不過喝完後要自己去倒




自助區


自助區有白飯、味增湯無限享用
還有各式醬汁隨你自行搭配




炸蝦天婦羅定食  200元





會點炸蝦完全是因為庭愛吃蝦
所以點給他吃的
沒想到這小傢伙今天一口都不吃
好說歹說才吃了一尾
真是浪費我的愛心

炸蝦炸的還不錯
新鮮度也夠
不過只有3尾太少了
配餐也都還不錯
不過那個芒果果凍硬了一點





鹽烤鮭魚定食 200元


這鮭魚我一口都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高麗菜絲


這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享用的
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
馬上就會送來



茶碗蒸 30元


由於這家店標榜著從點餐到出餐超過15分鐘的話
點的東西就不用錢免費請你吃
所以我這碗茶碗蒸就因為如此不用錢啦

這是一碗很普通的茶碗蒸




許願牆


店內有一面牆掛了滿滿的許願卡




庭說我也要寫掛在上面
然後就看他很認真的畫著許願卡
最後Louis還真的幫她掛了上去
真搞笑的父女







定食8
Add: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