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中行我跟Louis去逛了新光三越
後來在新光三越逛到昏頭
突然覺得肚子餓
所以就在館內找東西吃
後來看到這勝博殿就決定吃它了


左:和風柚香醬;中:勝博殿豬排醬




玄米茶






高麗菜絲、開胃菜、芝麻


開胃菜的蘿蔔很清脆爽口
但那黑豆就還好了
或許是我吃不慣吧
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
不過這一大盤就夠我跟Louis吃了
所以我們就沒再續了



酥嫩腰內肉豬排套餐 (中) 300元



這腰內肉雖然炸的很酥
但是肉質還是很嫩
而且還帶有一點汁
吃起來很Juice






連白飯都覺得晶瑩剔透了起來




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 320元


這是Louis點的
吃起來肉質跟我點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蘿蔔泥感覺就不一樣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不過印象中還蠻好喝的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台中店:
Add: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 台中新光三越9F )
Tel:04-22552368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