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
原本跟Boss媽約好要一起去吃麵
結果麵店老闆竟然有事公休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Louis就提議說去之前吃過的烏龍麵
我一聽馬上附和著說好
之前來吃的時候印象還不錯
而Boss媽沒吃過
那就帶他來吃吃看囉



兒童餐具


一來服務生就先給了Phoebe兒童餐具
可是Phoebe說他要自己吃一碗
所以這可以說都沒用到



玉子燒 100元


這玉子燒甜甜的
吃起來還不錯



綜合天婦羅 120元


那個蛋明明上次吃就不好吃
不過這次蛋黃有比較不熟一點
所以有比較好入口
唯一的一隻炸蝦
被Phoebe吃掉了
我只吃到炸香菇
香菇倒是還不錯
而且很大朵



香酥鯖魚 120元


這鯖魚不好
我一吃就覺得有一股土味
Boss媽及Louis也都有吃出來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嗚...我愛吃的鯖魚啊



月見祭烏龍麵 160元(小)


這是Louis的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湯頭
喝起來卻是非常香純




看這烏龍麵多麼的滑順
吃起來非常的Q彈



味噌豬排鍋燒麵  230元(小)


這是Boss媽點的
看起來就是重口味的
我喝了一口
果然是很濃郁的口味



明太子翅膀雞塊烏龍麵 250元(小)


這是我的
明太子雞翅好好吃喔
本來還想說單點明太子雞翅就好
好險我點了有烏龍麵的
這樣我一個人可以獨享
噗~我是小氣自私鬼



喬麥涼麵 120元(小)


Phoebe現在超愛吃沾麵的
這個涼麵吃起來就沒有烏龍麵好吃
不過Phoebe還是吃的很高興
整盤幾乎吃光光
只剩下一點點吃不完



這次再來訪距離上一次已經將近一年了
菜色幾乎一樣
不過價位卻是漲了許多
雖然漲價了
但是口味依舊好吃
所以我還是會再訪的






土三寒六讚岐うどん
Add: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6號
Tel:02-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