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Boss爸會主動說要請吃飯
而且只有請我跟Louis、Phoebe
Boss哥一家完全沒有揪
原本想好好ㄎㄚˋ油一番
後來還是由Boss爸決定吃飯地點

Boss爸說要帶我們來吃日本料理
他說他來吃過幾次
生魚片很新鮮
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問題是我們5個人中
只有我不吃生魚片
為什麼要來吃這個
我只好多吃別的東西補回來








這是一間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
店面很小
大約坐了15人左右就客滿了



Menu


這裡的Menu還蠻特別的
是做成桌曆的形式
一頁一頁翻
所有的菜色簡單明瞭





牆壁上也有當日推薦的菜色



餐具




綜合生魚片 200元


綜合生魚片裡有鮪魚、甜蝦、干貝、花枝、紅甘
每一種都很新鮮
我看他們都吃的不亦樂乎



綜合壽司 70元


這原本是Boss媽要吃的
但是Phoebe硬說要跟Boss媽一起吃
其中豆皮壽司我覺得不錯
豆皮很甜又薄



揚汁豆腐 70元


這剛送來時因為熱氣的關係
上面的柴魚片都在跳舞
Phoebe興奮的一直要我們大家看柴魚片跳舞
豆腐吃起來普通



炸蝦 (3尾) 110元


這個炸蝦我好像沒吃到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紅甘魚頭 200元


Boss爸媽都很愛喝魚湯
所以另外點了這魚頭來喝
聽他們說魚很新鮮
湯頭也很鮮甜



烤鯖魚定食 150元


這是Boss爸的定食
我有偷吃他的鯖魚
不過我還是喜歡和民的多一點



牛小排定食 200元




這是我的
牛小排還不錯
肉質還算蠻嫩的
不過烤的太熟了
下一次我要跟他說5分熟就好



烤透抽定食 220元




這是Louis點的
透抽烤的有點醜
不過不影響他的美味
還是好吃

有沒有注意到每份定食都有一塊哈密瓜
不過我們3人都沒吃到
都被同一個人吃掉了
而且是偷偷摸摸的拿走吃掉
那人就是臭Phoebe



以家庭式的日式料理來說
這家具有一定的水準
我跟Louis隔了幾個星期後(就是上星期日)又去吃了一次
感覺依然還不錯
而且這次有聽到老闆娘說要擴大店面
下一次再去就會有比較多位置了







加軒屋日式料理
Add:桃園縣蘆竹鄉上興路367號
Tel:03-3234573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