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姑的兒子吳聊聊生日
上星期六小姑就先請大家吃飯及幫小朋友過生日





小姑選了明水三井
低調的店面從外面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店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商品
也有便當可以外帶
聽說晚上8點過後一個便當只需150元





許多海產都是當場現撈的
保證絕對新鮮











包廂


我們因為人多
所以坐在包廂區
桌上的轉盤超重的
每次要轉幾乎都要用盡力氣



桌面擺飾




龍蝦沙拉


這龍蝦沙拉超棒的
只簡單的淋了油醋醬
但是就可以吃得出生菜的清甜



小菜


我吃完沙拉後才發現桌上還有這3盤小菜
吃了一口發現是醃漬蘿蔔
好好吃比勝博殿還好吃



前菜
左:海膽;右:干貝


因為有的人不敢吃海膽
所以另外有干貝可以選擇
Louis說海膽很甜
而且也很新鮮
干貝是熟的
表面有稍微再微炙過
也是很鮮甜



鱈場蟹


這個時候服務生抓了這一隻鱈場蟹來給我們看
這還是隻活跳跳的鱈場蟹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人數多
所以會抓一隻來給我們看
而且是烤一整隻給我們大家吃



生魚片


最左邊那盤是正常的生魚片
裡面有6種生魚片
中間的是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
換成敢吃的甜蝦和花枝
左邊就是我這種不敢吃的
換成甜蝦握壽司

其中我有吃了花枝和黑鮪魚生魚片
2種都好好吃喔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而是沒有吃到新鮮又好吃的
所以我才不敢吃




我不得不說這握壽司真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好想再來個2盤





才吃幾道菜
2個小的就坐不住
跑到一旁玩起來了





小姑的公公心情大好
還開了1瓶紅酒、1瓶白酒來喝
我不懂酒
紅酒喝起來不澀
白酒喝起來甜甜的
還蠻好喝的



近畿魚


這魚一次上了3條
肉質很嫩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烤和牛


這和牛也是上了3份
不過肉質沒有很好
才烤了一下下大約5分熟
但是吃起來感覺有點老
不過其他人卻都說還不錯



炸鰈魚




這鰈魚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鱈魚
肉質也很細





剛那隻活跳跳的鱈場蟹
已經烤好送來我們面前了
也是滿滿的3盤




又肥又飽滿的蟹肉
越吃越涮嘴
我吃了好幾隻
而且其中一隻有點沒烤熟
跟服務生反應之後
又送好幾隻來給我們



火鍋


這是下鍋前的樣子
但是煮好後我就忘記拍了
因為我只記得吃蟹腳
其他什麼都忘光光了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小壽星
托吳聊聊的福
大家才有口福吃到這些美味的東西



餐後水果


西瓜跟鳳梨也是甜



左:芝麻冰淇淋;右:抹茶冰淇淋


餐後甜點其實有4種可以選
芝麻冰淇淋、抹茶冰淇淋、梅酒凍、南瓜蛋糕
但大家幾乎都選了冰淇淋
芝麻冰淇淋好濃郁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芝麻香
抹茶冰淇淋也不錯
不會吃到抹茶的苦味





最後這是壽星的生日蛋糕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一人一份套餐
每樣菜都會幫你處理好後端到你面前
只需動手吃就好了
雖然這一頓很貴
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且都很好吃
而且有問題也會馬上處理
最後還會問有沒有吃飽
沒吃飽的話可以再請師傅做握壽司給我們
嘿...嘿...嘿...
那個甜蝦握壽司那麼好吃
想也知道我會說什麼了
不知道有沒有再訪的機會
如果有的話
應該也是等別人請客吧




吳聊聊祝你生日快樂!
要乖乖的長大唷!









明水三井
Add:北市明水路602號2樓
Tel:02-25338802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