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想吃豬排的時候總是想到勝博殿
這次想要試試不一樣的

幾年前曾經吃過一次品田牧場
但是口味如何早就忘記了
這次趁著去Boss表姐那弄完頭髮
看看時間還早所以去吃了





品田南京店是在2樓
從外面看黑摸摸的
一走上去別有洞天



兒童餐 135元+10%


Phoebe現在每次看到Menu有兒童餐
他都會說要自己吃一份
這兒童餐有對到Phoebe的口味
看Phoebe一口接一口的
一下子就吃得精光



菲力豬排(腰內肉) 299元+10%





我忘了拍豬排的特寫
這個豬排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偏硬
不過那杯蘋果冰醋我很喜歡
喝起來酸酸的
對於吃太多油膩東西的我來說非常適合啊



沙朗豬肉咖哩 299元+10%


Louis點的咖哩我有吃了一口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他的豬排比較軟嫩
Louis也說不錯



水果茶、果漾鮮奶酪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我跟Louis都選了一樣的
水果茶喝起來一般般
不過奶酪很好吃
奶味夠濃且也很綿密
是我會喜歡吃的那一種



一整餐吃下來我覺得餐點及口味還可以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勝博殿
以後想吃豬排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會去勝博殿吧










品田牧場
Add: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Tel:02-25077279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