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ouis跟同事釣魚去了
所以只剩一個人的我就找了Boss媽一起去吃飯

我們來到了中原大學附近的原州




其實這家店我以前就來吃過3次了
對他的評價一直都還不錯
所以這次再帶著Boss媽一起來吃


石頭拌飯 80元



這是Boss媽點的
裡面的料很多
滿滿的一碗根本吃不完


燒雞飯 90元


這碗燒雞還不錯吃
雞肉煮的很軟嫩
可以說不用什麼咬就可以吞了
唯一的敗筆是加了太多的馬鈴薯
讓整碗吃起來感覺粉粉的



海鮮煎餅 100元



這是100分的海鮮煎餅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在搭配上店家的辣椒醬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啊!


店內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不過每人限挖一球
可是我看好多人都挖了好幾球,也不見店家制止




這家韓式料理在我心中排名第2
又便宜又好吃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的超飽
在現在這高物價的時代是很物超所值的

至於我心中的第1名
因為每天都太多人了
懶惰的我都懶的去排隊
所以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去吃了
以後有機會去吃時再介紹了



原州韓式料理

中壢市實踐路225-5號 (柏德社區內)
03-4163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