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到了假日
我跟Louis的作息就會很不正常
常常快11點了才吃早餐
下午3、4點才吃午餐
可憐的庭跟著我們這樣的父母
也只能跟著我們亂吃ㄧ通


一天下午3點多
我們從龍岡經過
Louis突然想到有一家米干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停下車去吃了







蛋包米線 50元


我其實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最沒有料但是我很愛的蛋包來吃
這碗湯頭很不錯
米線也很Q
重點是他的蛋包沒有破
因為我很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
如果蛋被弄破了
這代表著廚師不夠尊重每個顧客所點的餐
我會吃的很不爽

我是一個超級龜毛的人啦



肉絲米干 65元


有沒有看到Louis這碗的蛋破了
雖然Louis跟我一樣愛吃半熟的蛋
但是他沒有我這麼龜毛
所以他還是可以吃
肉絲米干的湯頭跟蛋包米線一樣
庭雖然喊著吃不下
但最後還是吃完我們裝給他的



泡菜


這是每桌都會附的泡菜
我覺得他醃的不夠好吃
還有菜的生味
所以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炸豆粉 40元


這炸豆粉有點炸過頭了
外皮又乾又硬
如果早點起鍋
應該是會很好吃的一道菜



雖然炸豆粉表現不優
但是米線的湯頭很棒
所以以後再來買應該會直接外帶回家吃






雲泰園 唐記米干
Add: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214號
Tel:03-4561274;03-16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