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某一天
Louis說要帶我去吃義大利菜吃到飽
我一聽就問他是不是亞加珞
這間餐廳很久之前有聽朋友說過
但是太遠了
所以一直還沒去吃過
Louis要帶我去吃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囉






遠遠的就看到這招牌
黃色的招牌在夜晚時還蠻醒目的





餐廳為3層樓的建築
但是只有1、2樓有座位
3樓好像是他們的倉庫








店內的佈置還蠻溫馨的
但是燈光方面都是黃光
所以我的照片看起來都偏黃


這裡吃到飽的價位還算便宜
經濟餐
星期一~五的中午:299元/成人;259元/國中生;219元/國小生
假日全天及晚上:359元/成人;299元/國中生;259元/國小生

豪華餐
星期一~五的中午:419元/成人;379元/國中生;339元/國小生
假日全天及晚上:479元/成人;419元/國中生;379元/國小生

我跟Louis想說第1次來
先試試經濟餐吃就好了
而且豪華餐也沒有比較好
很多菜色都只限點一次
讓我不禁懷疑
這還算吃到飽嗎
既然標榜吃到飽
就不應該限制只能點一次




羅馬式牛肉


牛肉還蠻嫩的



地中海時蘿草鮮蝦


這蝦子雖然不大隻
但是給了很多
不過香料放太多了
蝦子的鮮味都被蓋過了



凱隡沙拉


這份凱隡沙拉我們點了2次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墨西哥臘腸披薩


披薩的餅皮是薄脆型的
咬在嘴裡脆脆的口感不錯



酥炸拼盤


拼盤有雞塊、雞米花、薯條
不過這吃的出來是冷凍食品
所以不好吃



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飯


這青醬的味道很夠
再加上起司烤的焦焦的
完全就是我愛吃的




辣味香蒜牛肉義大利麵


這麵我忘了味道如何
只記得還不錯吃



水果多多飲




英式紅茶


他們的飲料選擇不多
而且只能點一杯
不能續杯或加點別的
Louis點的水果多多飲還蠻好喝的
而我點的紅茶就不好喝
因為每喝一口喉嚨都會覺得乾乾的



義式鮮奶酪


奶酪上面那一層是草莓果醬
不過奶酪偏硬
我覺得不好吃



法式手工烤布丁


這布丁軟軟綿綿的
還蠻好吃的




雖然這間餐廳不是完全的吃到飽
而且飲料只能點1杯
不過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帶人來這裡用餐






亞加珞
Add: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Tel:03-4702885
http://www.ootti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